甄雾雨

擅长乱磕,擅长乱写

T: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广播剧吗?我先来,缉凶西北荒,翼之声出品的,可惜好久没更了

啊啊啊我整理上头了,好有成就感,依旧是完结篇

现代

霸道总裁

总裁不苏|轩zonex妖扬

藏娇|雨晨x羊仔

貌合神离|燃x林予曦

我只要你|轩辕靖日x陈小c

豪门世家之重生|古月三刀x逆鳞无伤

虐心

我的爱人|雅策君x木野信
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|建议都去挑战一下

其它

八号登机口|轻薄的假相x谢添天

【古风】

欢脱

江湖债|景向谁依xholynight

军爷心太污|八千里路x伊布

小唐门只想要回自己的裤子|初晓x小k

魔教卧底每天都在露馅|

有点甜

帝王攻略|郝祥海x皇贞季

为君狂|八千里路x卡修

众所周知,古风广播剧的灵魂之处,大多是虐

大唐更漏长|单元剧,多cp

桃魅|风允之x陈小c

过期男妓|阿册x洛斯

翻云覆雨|江笙x矜持ing

山盟海誓|燃x矜持ing(生子)

囚龙|倒吊男x锦鲤

夜访|雨晨/夜莺x枕边风

醉里挑灯看剑|风允之xholynight

结发|冥曦x风华无双

有声剧

桃花债|云天河

又一春|刘明月,顾辰,东来,云天河

重生之名流巨星|刘明月,云天河

【民国】

众所周知,民国无甜剧

捕风|八千里路x八目筝吹

一拜天地|北落师门x小随

恶徒|还是自己去看吧

特工|八千里路x陈小c

江河入戏|未完|赵羞涩x糖醋排骨


这就我三年来听的后期到位,戏感达标的好剧


评论

热度(3)